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寫短篇小說,

有什麼地方不優的請見諒

------------------------------------------------------------------------------------------------------------------------------------------

故事開始---

 

「公主、公主…….

我聽到了一個聲音甜美的聲音她在呼喚一個人…..

我看到很多的東西有好多人在準備宴會之後他們歡迎我歡迎我也一起加入那是場生日宴會一場為重要的人所舉辦的…...

嗶、嗶、嗶、嗶————

「雲快點起床就算是暑假也不能天天賴在床上啊媽媽可是很忙的」母親大人在床邊嘶吼的喊著

「嗯…..母親大人早安啊」賴在床上剛睡醒的元靚雲問候著母親

「母親大人?形容的真『貼切』啊!妳不是說今天要去美術館嗎?」母親乾笑著

「啊!」雲大聲的叫著「娘我不是千叮萬叮嚀妳要八點叫我嗎?現在幾點了?

「娘?....~已經九點多了」媽媽無奈的說

但雲還沒聽到媽媽講的話就已經衝去刷牙洗臉出門去了

 

炙熱的天氣街上仍有許多人來來往往雖然說現在是暑假但忙碌的人還是沒有減少!走著走著雲進到了市立美術館

「真是太幸運了今天人不多呢!」雲高興的說著

來到美術館最初的目的就是要把所有名畫看個仔細理所當然的就先衝去看達文西蒙娜麗莎的微笑!雖然那只是個複製品….能看到就該偷笑啦!

再來是去看最後的晚餐雅典學院維納斯的誕生……

「今天真是太滿足了!所有名畫中的名畫都齊聚一堂太幸福啦~」雲陶醉的說

這是爸爸和媽媽給我的優勝禮物一想到這裡她的心情馬上跌入谷底

他們…..忘記了嗎….今天是我的生日…..雲心中又浮現了這句話

老實說今天能來到美術館是因為上次的美術比賽得到全國冠軍的獎勵今天對我來講意義重大啊…..雲沮喪的想著不知不覺她走到一個公園

「咦?我為什麼走到這裡了啊?」雲回了神

她看到了一個穿著奇怪的孩子蹲在一棵大樹旁於是問了問那個孩子

「小朋友你一個人嗎?」雲走到那孩子的面前溫柔的問但那孩子連理都不理她只是靜靜的看著雲看完之後問「妳看得到我?

「是啊!我看得到你啊!」這個問題讓雲回答的有點無言

雲講完之後那孩子馬上跑走了雲看到不知道為何的也跟著追了過去

原來那個孩子是精靈因為在人間東玩西鬧所以累了蹲在樹下休息只是….一般人類是看不到他們的突然有人看到他們當然會逃走啊!!!

雲追著追著不知道自己已經來到了另一個國度直到她追丟了那隻精靈才驚覺到

「這….這裡是什麼地方啊?我不是在公園嗎?我記得….我一直在追著一個小孩啊….」雲有點害怕的說

但那份害怕感很快就消失這裡實在太美了美得像一幅畫有高又壯的大樹陽光照射在葉片上的閃爍鳥兒吱吱喳喳的唱著再加上微風徐徐的吹著整座森林彷彿演奏著一首圓舞曲這看似有魔力般的森林被吸引了

好熟悉….

突然間身後的草叢傳來了陣陣的聲音有一隻大肥貓衝向雲雲還未及時反應眼看著自己快被那隻大肥貓吃掉了

「提菲住手她不是食物」一名高大的男子站在雲的面前阻止了那隻大肥貓的『陰謀』

「喵~」大肥貓在男子的身旁磨蹭磨蹭的叫著

「小姐妳沒事吧?」他轉身轉向雲並伸出手把她扶起來微笑的問著

「嗯….我沒事那個….謝謝你」雲一臉蒼白的說著

「歐親愛的小姐妳一定嚇壞了吧!對不起….我家的寵物….」男子說到一半,雲突然大吼「寵物?你說這隻巨大要命的貓是寵物?」她指向了那隻貓反應很激動

「是的!牠叫提菲」男子笑瞇瞇的回答

天底下哪有人會飼養這麼龐大的貓啊而且還會想吃人呢雲一臉黑線

「為了賠罪請問小姐是否賞個臉跟我一起喝個下午茶呢?」男子如紳士般的邀請雲他依舊是面帶微笑的招待她

「嗯?」雲還來不及反應男子就已經牽著她的手

他帶著她來到了一個花園花園裡有純白色的涼亭花兒朵朵開噴水池旁有個長桌長桌上擺滿了許多的茶點長桌盡頭兩端擺了椅子感覺上知道她會來是被設計好的

「親愛的小姐請座」男子拉開了椅子用溫柔的口氣對著雲說

「嗯….謝謝」雲小聲的道謝「那個我可以請問你一件事嗎?

「請問吧」男子喝起了手邊的紅茶

「你是居住在這裡的人吧!能告訴我這裡是哪裡嗎…..?」雲的問題多的像從地底下突然湧出來的泉水一樣一直噴發出來

男子喝了幾口茶「小姐講慢點品嚐一下紅茶吧這茶可香了呢!」他悠哉悠哉的說

…..!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雲非常生氣的說這個男人是怎樣啊從頭到尾都笑瞇瞇的還裝一副紳士樣而且他不論怎樣看都是個花心大蘿蔔….想必一定有很多女人被誘拐….?等等被、誘、拐不可能吧我長得又沒多漂亮

「我有在聽」男子仍然燦爛的微笑

…..元靚雲啊元靚雲妳真是史上無敵超級大白痴怎麼這麼晚才發現自己被誘拐勒?白痴、笨蛋、豬頭元靚雲…..雲在心裡大罵著自己

「小姐我真的有認真的在聽」男子發誓

「哦?真的嗎?回答我的問題」雲『心平氣和』的說

…..先回答我的問題~」男子瞇著眼微笑的說著

「是我先問你的!」雲對男子將近是用吼的說

「不急不急生氣對皮膚不好滴」男子裝的很委屈

….好啦!我先回答你的問題啦!」雲一臉『我不想回答你的問題的表情』說

男子首先是笑了笑之後說「那告訴我妳的名字」

「咦?我的名字?」雲冒了個冷汗為啥問這問題?我還以為他的問題多深奧呢….

「不要跟我說妳反悔了呦」男子一臉失望的說

「我我才沒有勒」雲支支吾吾的講著

不要告訴他….不要告訴他您的名字

 

待續---

------------------------------------------------------------------------------------------------------------------------------------------

第一次寫小說,第一次發表在網路上

雖然沒有寫得很好,但會慢慢改善,還請多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