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故事終於要邁向句點了,

在寫的過程中遇到了很多瓶頸...

但這也是創作的樂趣之一吧

---------------------------------------------------------------------------------------------------------------------------------------------

故事開始---

 

「您沒事吧?」有個甜美的聲音說著那聲音聽起來很急促

「嗚頭好痛」雲摸著頭說「嗯?怎麼摸起來濕濕黏黏的?....碧旋妳對我做了什麼?」雲慌張的問

「呼看樣子是沒事了」碧旋鬆了一口氣

「太好了您終於醒了」仙子開心的歡呼

「我剛剛是怎了?這小小會飛的東西是啥啊?」雲的頭還是有點疼但是她竟然不訝異那會飛的小東西?這下碧旋有點驚慌了

「啊….您真的沒事嗎?」碧旋的表情微微的難看些是撞太大力了嗎?該不會有後遺症吧…….

「我沒事啊?為什麼這樣問啊?」雲不以為然的問

「因為自從您來到這裡之後對每件看到的事情都會非常的驚訝反應也誇張的許多」碧旋平淡的解釋

……..我可以說習慣了嗎?」這句話是藉口吧雲在心裡想

「哦….好吧就當是習慣好了」碧旋真是好心啊「這會飛的生物是仙子就是她剛剛撞到您的還有您頭上那濕濕黏黏的東東是消腫的藥,很有效的….

「這樣啊…..」雲抬起頭,看了看仙子

「那那個真的是非常的抱歉」仙子有禮貌的鞠躬道歉

「沒關係啦!妳看我現在還不是像條活跳跳的魚」雲幽默的開玩笑

「好了妳先回去忙妳的吧」碧旋對著仙子講

「嗯那我先去忙了」說完就行禮飛走了

 

「您還有什麼想問的嗎?」碧旋問

「對了!我剛剛做了一個夢但神奇的是我竟然有畫過一張圖而且圖的名字跟這國度的名字一樣耶這該不會是巧合吧?」雲回想了那個夢

「您覺得這是巧合嗎?您說那張圖跟這地方的名字是一樣的真的是巧合嗎?說不定您正是這國度的創造者啊十年前,您畫了那幅畫然而這國度也是在十年前所誕生的啊」碧旋認真的說著

…..妳的意思是我創了這裡?」碧旋點頭

「所以….我是妳口中的那位公主?」碧旋再次點頭

「這這太荒謬了吧哪有這種事而且我只不過是取了一幅跟這裡相同名字的畫難道妳就覺得我是公主?」雲不相信的說….是的即使這是事實她寧可不相信

「為什麼您到現在還不承認呢?事實就是如此您忘了嗎?還是說您覺得剛剛做的夢是假的?」碧旋不懂她好失望事實明明就已經擺在眼前了她始終不相信

「夢始終是夢」雲沒好氣的說

…..您沒有想過一個毫無生命的東西也會有生命的一天啊」碧旋輕輕的說「難道您在做您最喜愛的事時曾沒有想過嗎?」碧旋她太失望了原本以為事情可以很順利

是啊我很喜愛畫畫小時候也常常畫到忘了自我把虛幻的世界假想成現實雲心中想著

妳開心嗎?

沒關係我們來陪妳

雲記憶中的那個聲音…..

是妳創造了我們妳是我們的公主讓我們以後稱呼為『您』

初次見面我叫碧旋

想起來了…..十年前我的確是有畫跟這裡相似的圖雲散落的記憶正一點一滴拼湊

「碧旋….」雲輕聲的說著回過神她發現到碧旋已經消失無蹤

「碧旋?碧旋妳在哪裡?」雲大喊

四周只見看不到盡頭的森林森林的聲音停止了只剩下寂靜和一個人

「碧旋….」雲一直喊著她的名字她始終沒有回應

在寂靜的森林裡元靚雲一直一直呼喊她的名字想要出發去尋找自己卻沒有那份堅強的勇氣

元靚雲妳看看妳自己造的孽,現在只能自己鼓起勇氣去找了是的這次換我去找她雲在心中提起了勇氣邁向這看不到盡頭的森林

 

走著走著這次雲沒有迷路她想起來她是誰心中的烏雲逐漸散去所有的事全都想起她不在迷惘….現在她的心中只想對碧旋說聲抱歉

 

森林為她帶路在不知不覺中元靚雲走出了森林一道刺眼的光照耀在她的臉上

「啊….好刺眼」雲遮住了她的眼睛

「咦?她是….

「啊!真的是她本人呢!」一堆聲音在旁竊竊私語著

「碧旋碧旋妳看」一個人大喊著

碧旋…..

「叫我幹麽有什麼事」甜美的聲音在人群中非常的突出

「是公主公主她來了」有人歡呼的說

「嗯?怎麼可能….」碧旋用開玩笑的口氣說她正說到一半有個聲音打岔

「碧旋」雲大吼著

……她轉過頭她不相信,她怎麼走出來的「您…..」她不相信她自己的眼睛

「碧旋….能借一步說話嗎?」雲小心翼翼的問只怕她不答應

「可以」碧旋淡淡的說她們走到了一棵樹下

 

「您有什麼事嗎?」碧旋冷漠的說著

「那那個碧旋我很對不起」雲難過的說著「我不應該那樣對妳明明妳是一片好心的要讓我回復那段記憶而我卻….」她哽咽了起來

「您全都想起來了?」碧旋不相信的說

「嗯」雲點了點頭「我曾經有來過這裡吧在夢中是妳引導我來的吧」

「是的那時我看您非常的孤單所以才想….」碧旋的聲音越來越小聲

「謝謝妳….」雲微微笑的說「還有對不起」

「我原諒」碧旋二話不說的回

「妳不生我的氣了?」雲傻傻的問

「一開始是有在生一點點的氣但後來想一想完全是我太急了所以….對不起」碧旋不好意思的說

「那就扯平了呦」雲說「對了你們在這裡做什麼啊?

「今天是您的生日您忘了嗎?大家都是來幫您慶生的」碧旋說完拉起了雲的手前往生日宴會….

 

那是一段很令人難忘的美夢第一次感受到這種氣氛很開心

如果這件事是真實的發生我一輩子也不會忘的

如果這是一場夢我將永遠把它牢記在心中

 

嗶、嗶、嗶、嗶————

今天是我十七歲生日

 

                                                             《完》

-----------------------------------------------------------------------------------------------------------------------------------------------------------------------------

在創作的過程其實滿艱苦的((雖然和職業的落差是很大

但是能完成這個作品,自己也不驚嚇了一跳

雖然在結構上沒有很扎實,可是盡量也去修

在發表這篇前有拿給朋友看,也說出了心得

其中有好有壞,

之後若有出作品,

也會好好改善的...

* * *

在其中,我很喜歡碧旋這個角色

非常的討喜,雖然到後面有跟主角起了小鬨

但在過程之中,可以知道碧旋對主角的用心

廢話就到此了...

 

感謝看了這篇文章的人

 

雙魚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