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故事開始---

「妳該不會真的反悔了吧妳真的不想知道妳想要的答案?」男子不耐煩的問但臉上還是掛滿著笑容

「這這個那個」雲心想著那個聲音所說的話到底可不可以相信還有這個男的到底有什麼企圖….元靚雲快動用妳那顆小腦袋瓜呀….

「唉堂堂一個大男人何時墮落到去刁難一名弱女子了?

當雲動用她的腦汁想時聽到了熟悉的聲音這次

「我何時刁難過她了?我有好好的招待她啊」男子正經的回答說完看了看有點不知所措的雲他指向了她身後的樹林

……只有樹啊?那裡何時有人了?

「妳嚇到她了!」男子對著人影說

「喔?難道我出場方式有你家那隻貓可怕麼?」她開玩笑的說

聲音….好耳熟….剛剛跟我說話的聲音好像是一樣...,雲一臉徬惶的的樣子

「夠了妳快出來不然我的客人會被你嚇跑的」男子似乎不想瞎扯下去乾脆單刀直入的問「妳來做什麼?

「你應該知道我來是要做什麼啊還裝傻」她無辜的說著「…..還我」她慢慢的走出樹林口氣有點嚴肅的說

「還妳?還妳什麼?」男子裝傻的看著她

走出來的是一名女孩她長得很漂亮臉看起來嫩嫩的藍綠色的髮色裡頭摻雜著金絲瞳孔的顏色更是吸引人彷彿隨時都會被吸進般的還有她的聲音好甜美喲….??甜美的聲音….?難道….?!

「你不要再裝傻了把她還給我!」女孩怒吼的說

「她是我的客人妳憑什麼把她帶走」男子也不甘示弱

「無禮之徒你不知道你口中所說的人是誰嗎?」女孩已經沒什麼耐性陪他繼續扯下去

「不就是一隻在森林裡迷路的小羊嗎?」男子幽默的說

…...原來我在他心目中是著個鬼地位啊….雲在心中滴沽著

女孩不想聽他胡扯一堆她牽起雲的手往森林的方向跑去

他看著她們漸跑漸遠的身影表情無奈,小聲的說「我當然知道她是誰啊對妳來說她是多麼重要的人我都知道我只不過是想鬧妳罷了!是吧提菲」他摸了摸那隻巨肥的貓

「喵~」提菲依舊在他的懷裡磨蹭磨蹭著

 

女孩帶著雲一直跑看到剛剛一直讓雲迷路的森林竟然開出了一條路來可見森林也懂得惡作劇啊……

「那那個可以一下嗎?」雲使出全力的說

女孩停下了腳步看著一直在喘的雲「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女孩看起來快哭了

「沒關係啦!是我的體能本來就不好了啦!」雲苦笑著

「您真的沒事嗎?」女孩超級擔心的問

「我真的真的沒事啦!我叫元靚雲妳呢?」雲轉個話題好讓女孩別再擔心我沒聽錯吧她剛稱我『您』?

「我是精靈族叫碧旋」女孩似乎不大擔心了

「碧旋真是個好名字….?妳說妳是精靈?」雲驚訝的說

「是啊!怎麼了?」碧旋不以為然的問

「精靈不是非現實存在的生物嗎?」雲訝異的說

「咦?看到我有那麼驚訝嗎?您應該有看過同樣也是精靈族的人啊?」碧旋疑惑的說

….?」雲努力的回想….「啊!該不會是在公園看到的那個小孩我還以為他是跟父母走失的孩子….」雲覺得對那隻精靈非常的不好意思

……一片沉默……

「那個」兩人異口同聲的說

「妳先說吧!」雲客氣的對碧旋說

「不不不您先說吧!」碧旋很有禮貌的回

「請問妳是不是一直在注意我?不然剛剛他」雲輕輕的問「還有我是妳的什麼人?為什麼要用『您』來稱呼我呢?」雲的問題又開始洩洪了她覺得眼前這個人一定可以解開她的疑問

「您真的想不起來了?您不覺得這裡很熟悉嗎?似曾相識?」碧旋表情失望的說雲搖了搖頭雖然一開始有這種感覺但一直想不起來

「那我說有關這裡的誕生好了說不定您能想起」對碧旋來說這已經是最後一絲的希望

「在十年前這裡還是一片空白毫無生物的地方直到十年前的今天有人創造了這裡她讓這裡變成了現在這樣她給了這個國度一個名字『桃樂絲的夢想』」

「桃樂絲的夢想?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呢?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在嗎?」雲好奇的問

「嗯這個嗎我也不太清楚」碧旋有點失落

「那繼續說吧!」雲對此事很有興趣的說

「所以居住在這裡的子民們給她一個地位公主的地位並且將每年的今天作為公主的誕生日然而就在今天是公主的十七歲生日」碧旋喜孜孜的說著

「那公主不就和我同年紀了嗎?她真了不起….」雲驚訝的講

「您想起某些事了嗎?」碧旋的表情期待的樣子

「嗚完全沒有」雲苦惱的說突然從遠方有一個會飛的東西往雲的後腦撞上

「啊….你們二位沒事吧」在旁的碧旋緊張的問

「我沒事」一個細小的聲音說著她連忙爬起來「咦?碧旋大人?您的臉色好難看啊….」她看著一臉蒼白的碧旋

…….」碧旋沒有說什麼臉色蒼白的她一直指向她的下方於是她往下看

……「碧碧旋大人請問她該不會是」她臉色漸漸難看

「正是妳想的那樣」碧旋慢慢的調適心情

「怎怎麼辦啊她頭上腫了好大的一包」她哭著說

「妳不是仙子嗎?應該知道消腫的藥草在哪吧」碧旋蹙了蹙眉頭的說

「是,我馬上去找」仙子說完馬上衝去找藥草

 

「爸爸、媽媽」那時我才七歲

「雲對不起爸爸今天要談一件很重要的事等我回來再陪妳玩好不好?」爸爸總是用笑臉對著我說我知道他工作很忙根本沒時間陪我每次他都很晚才回到家媽媽常說爸爸是因為為了讓我們有更好的生活所以工作才會很繁忙叫我要多努力些

「媽媽我跟妳說喔妳知道今天….」我說到一半

「雲啊真的很對不起媽媽要把展示的作品做完所以今天妳一個人在家好嗎?」又要一個人了嗎….

「好….」我勉強笑著回答我只是想說今天是我的生日…..

一個人待在家裡真的好無聊好孤單

「又忘記了嗎?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拿起了畫筆看著那純白的畫布腦中慢慢浮現了一個畫面我開始畫進入了自己的世界…..至少我能暫時忘掉那些孤獨

「畫好了」我開心的說著「我來幫你取名字吧!...就取….桃樂絲的夢想」

 

待續...

-----------------------------------------------------------------------------------------------------------------------------------------------------------------------------

其實這篇小說起初是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來作為底子

再加上本人也非常喜歡畫畫,

所以就將兩事作為結合

這篇主要是來說此國度的誕生-也說明了其實這國度原本是一幅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